Thursday, June 25, 2009

报应来了


时常,一到书店,就会很难停手的我,往往会不知觉的买下了五六本的书
但是,就因为这也算是我个人的喜好,所以我也不怎么在意
而且,往往都会买了一些很好看,很有趣的书

但是,最近我真的觉得不懂是不是报应来了
因为功课上的需要,真的要读很多的academic一类的读物
-_-
但是,这些读起来,又不会像那些fiction之类的有趣
所以会很辛苦下的说
呵呵

话说,昨天去了图书馆借书
一口气就结下了这么多本-_-
老毛病又犯了,看到有趣的title,就会随手的从书架上拿下来
结果拿啊拿啊的,就拿了那么多本-.-
ps. 我绝对不是"kia su"
不过有些的title真的是很有趣啊
而且,真的要读很多这类的书,研究多些,这样coursework等,才能拿高分啊
谁要来帮我分担??+.+

还有,这篇应该可以分类为“书中自有黄金屋吧”,毕竟也是书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