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8, 2008

你是两个月还是三个月?

一直都想不到应该放什么标题给这一篇文章地说。。。
想了很久,终于决定了这个烂标题。。。

经过了大概两个月的心惊胆战,大家实习的酒店业终于揭晓了。。
DHT1 ANDY去了kl traders....

dht2 andy, johnny去了kl novotel(什么烂酒店名?;P;P)....

我也去了照片里的这间酒店,shangri la rasa sayang...
听说是一间好酒店。。。真实的是如何,要到时才知道了。。。
而steve也去了penang equitorial....也是最靠近我的一位。。。
宝贝去了grand season.....

而最开心的,莫过于一下这几位仁兄。。。。:L:L
kent
seng keat
chee lai
marcus
boon ching
他们竟然集体抛弃我们,跑去了云顶的resort world...
而且最开心地还是kent, sengkeat n cheelai竟然是theme park这个部门。。。
最厉害还是包住宿,有allowance...
每个月给他们多出200块抽烟。。:$:$
什么烂道理。。。lol


最没道理的是,我竟然要实习三个月。。。
要知道,三个月,很麻烦得啦。。。。!!!!
又要那假期回来教报告,又要这个那个!!!!

突然回想起来,时间过得真的事很快,那边才刚在pgh实习完毕,现在又要去rasa sayang了。。。
上一次只不过短短的两个月,这一次竟然要去到三个月!!!

其实这篇东西不是要抱怨的。。。

而这篇东西的真正目的是想要恭祝大家终于知道自己要去的地方实习了。。。
不管是两个月,还是三个月,希望大家一起努力完成这次的实习。。。
也希望大家不会再染上坏习惯。。。

ps.其实还是有点不爽的啦,三个月!!!lol


你,是三个月还是两个月??


~BJ~
--18-01-2008--



-Peace-
-V-

6 comments:

chengsun said...

你是指花红吗?

Anonymous said...

我也是很可怜啊...本来是有机会去resort world的...有得住有钱拿...可是竟然笨到去选kl corus...没得住又没钱拿!如果再给我选多一次我一定选genting!唉...

bjlim said...

to chengsun->不是花红,就是我们实习生的工钱。。。

to 2-〉casvone gar???? 你自己选的灭???

chengsun said...

原来如此...
你读的是什么?

bjlim said...

我想到更适合的字眼了。。
那个应该算是我们的津贴。。

我是读酒店管理的。。

Anonymous said...

对!本来是中corus而已的...几天过后sharma讲我们中两间then就问我们要哪一间咯!唉...那时太笨了...又没时间给我们想...so就选了cor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