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7, 2008

返璞归真



三个月终于过去了。。。
打从一开始考虑换电话,到现在,也是三个月的时间。。
实习一结束,就马上买下了这架电话。。。

很多朋友,亲戚,也突然问我,这架电话到底有什么好?
为什么会买这架?
等等。。。

其实我也不懂。。。
功能,也没有比N系列来的好。。。
拍照,应该也没有SE K系列来的好。。
不过,我真的就是买了,大家不要怀疑。。。

有什么好,我也不懂,也许我只想一架能sms, call in call out, 等等而已的电话。。。
其他方面,个人要求也不会太高。。。
所以这架,应该对我来说是一架不错的电话了。。。

看看这次我能用多久吧。。。:$:$


~BJ~
--Peace--
-V-

2 comments:

Aeprile said...

还真的不知不觉你也完成了实习的生活。
回去学院了吗?
请帮我向michelle问候。

bjlim said...

not yet back
will back next sun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