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6, 2008

House MD Season 4 Finale

终于,看追完了season4...
没想到,season4的结局竟然会是这样的让我感动地说。
house从season3的结局(如果没记错)中枪,到这个season4的最后两集的车祸等等,真的是历经生死。

而我也没想到,house竟然会为了wilson来电自己的脑袋。。。
而这一集也带出了一个讯息,神一般的house也并不是万能的。
他也有无能为力的时候啊。TT
而从这一集看来,house也有如此脆弱的时候啊。。。


另外从最后一集来看,amber的死代表他将离开下一季的house...
而13号被验出huntington positive,看来下一季他也很大可能会离开house...
除非来个老套的剧情,那就是检验结果有错等等。。。

而chase跟cameron会不会回归house的集团,我个人也是很在意下。。。
从finale看来,有这个可能性地说。。。
可是如果他们回归,那kutner,13号,跟另一个新加入的整形医师将会怎样呢?

而amber的死将会对house跟wilson的友情带来什么样的变化,这也可能预示着wilson将要离开house?
看来一切要等9月了。。。

看似很快,却又很久下。。TT
ahhh....
谁能来解一解我对house的毒瘾???

ps:以上一切纯属我个人的猜测,没有科学根据。。。:$:$


最后,送上这段还算蛮感人的对话来缅怀amber这位season4的“antagonist”吧。。。
R.I.P





-BJ@house addiction-
-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