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08, 2010

RM 9 跟 RM 40 之间的抉择


如果是你,你会做怎样的选择?
事情是这样的,话说星期五那天在Pavillion
然后呢,在大概12点中午的时候买了2pm的《孔子》还有5pm《Alice in Wonderland》的戏票

12点半,电话响起,被告知照相馆周末没开,要拿照片就只剩星期五
因为星期一一大早就要回了

12点九,叫了一辆的士,来回RM 40
来回一趟,刚好一个小时多
回到Pavillion刚刚好赶到2点那场电影

我要说的是,如果我坐火车去的话,可能赶不到2点那场九块钱的电影
但是为了九块钱的电影,我花了40块
如果我放弃看那部电影,那我就不必花40块
但是我还是花了

如果是你们,你们会做怎样的选择呢?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For ur case... u should spend RM40 de.. bcoz u r rich ma.. haha

bjlim said...

-.-
u r boonch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