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4, 2010

Takers


有一段时间没进戏院看戏了
上一次,应该是两星期前吧,那时是看了《Wall Street: Money Never Sleep》还有《The Others Guy》
原本今天打算也看两部的,就是这部还有另一部《Buried》,但是突然间懒惰,所以就只看了这一部

电影给我的感觉还蛮不错,剧情紧凑,也有让我觉得紧张下,到底Ghost在计划着什么
虽然是商业片,但是还是让我看得不亦乐乎

而警匪之间的较量,也有如猫抓老鼠的游戏
一方面在策划着他们的目的,另一方面在努力的解开谜底
而第三方,则在暗地里密谋着某些东西

不过,有一点就是,结局,真的让我有点难以接受咯
难道就没有更好一点的结局吗?

anyway,这算是一部不错的电影吧,对我来说,个人还蛮喜欢的

3 comments:

lala said...

你就爽咯。。这边还没上映咧。。
BURIED看了。。不是很对劲但
胜再题材够新鲜和拍摄方式够新颖

bjlim said...

大马什么时候上?
buried,你说的不是很对劲是怎么说呢?

lala said...

被埋在泥土低下
还可以死命打国
际线而电池一点
也没耗电的感觉
是根本不可能的
事。。还有蛇的
动作更是不可能
被接受咯。。。

taker
大马要到月尾咯
对不起啊BJ最近
很忙忙到连要写
篇文的欲望都没
有。。很对不起
你们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