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6, 2010

这里差点被遗弃了


看了前一篇自己写的东西,再看看日期,竟然是05Nov,距离现在已经是大概半个月的时间了
我自己都吓到,竟然隔了那么久。

想了想,其实也无可厚非,因为最近都还蛮忙的,3号才刚从台湾回来
然后就每天上班,而且最近换了房间,每天都睡不好,每天都好像谁在火车轨道旁 -.-
每天都这样,搞得自己每天都很累
所以,当我以累起来,变得懒惰去想东西
没想东西的话,就没东西写咯,所以一拖,就拖到现在 -.-
可怜的部落格,就这样差点被我遗忘了

回到现在,说说近况吧
(一)
看来,最近是时候搬家了
我不想每天搞到自己很累,也不想每天都睡了醒,然后再睡,不想每晚都是这种状态
所以,应该是要找新窝了

(二)
又是时候out station了
就在今晚,又是韩国
所以现在才可以乘着空档,写一点点的东西

(三)
最近,我有了新的偶像
看了看这个新偶像,发现我的品味改变了
完全可以感觉出我成熟了
而这一位应该很少人,尤其如果你不是台湾人的话,应该会很少人去注意他吧
他就是“蒋友柏”
至于为什么我会喜欢他,那就改次再说吧

(四)
电脑最近生病了,刚刚从加护病房出来
不过,还想还是没怎么好转
只能求神明保佑它平平安安
我不想又花钱买新电脑

(五)
好像还没说到,我最近申请了“爱疯4”
感觉超好用的,爱不释手咯。。。

(六)
好像还没想到,改次在继续咯

4 comments:

Casvone Lim said...

syoknya...can go korea again...envy

bj said...

lol....
i go work ar... u tot play ar...

Casvone Lim said...

@@讲到好像很委屈酱。把工作当成娱乐嘛...

Bj said...

Haha, yala, go enjoy plus work lo
Luckily Everything goes we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