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7, 2011

对不起,请原谅我又迟到了


话说,上次我说过我会很努力的更新我的部落格,但是看看这篇跟上一篇的时间相差了还蛮长的一段时间
证明我说了,但是没做到
对不起啦,其实我也是不想的
但是,因为电脑之前又再出问题了
所以又再把它送进厂里修理,直到昨晚才拿回来
所以,可以说是其实我没有办法上来更新

但是,现在好了,所以我真的会很努力的更新的

但是呢,接下来,下个月,我又将会有一个星期消失了
因为有时时候出国了,这一次是八天咯
希望可以顺顺利利
wish me luck...

今天就这样咯,反正又不是写传记,所以也不需要长篇大论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