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07, 2006

部落格。。。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有时,朋友们批评我说,你的部落格到底在写些什么?怎么都时常放歌词?

他们都不懂我再写些什么。。。

那到底有谁懂我再写些什么呢??

我真得很appreciate你们又看我的部落格,有给我意见。。
可是真正能懂我再写什么的,又有几个呢?

知音难求这句话真地说得很对的咯,难得有人能懂你再写什么,这种感觉,只有当是人才知道。。

还有,难道部落格就只能在网址有blog的才算的上是部落格?
有时觉得很好笑下, 人的思想就是这样的难以摸透。。。

顺便想一提的就是跟风,人云亦云那么好玩吗??
这样会变得失去自我,所以还是做回自己的好。。。

不需要因为任何事情而改变,这就是我的风格,像根,你们就跟,不想跟,就看了就算。。。

1 comment:

wai_harn said...

erm..nice starting..hope u can keep the work on it..n pls dun always open new blog la..make ppl feel comfuse..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