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8, 2007

盖世英雄







三月四号,一个值得我纪念的日子,我的“第一次”,就这样给了王力宏。。。
别误会了哦,我是说我的第一次去看演唱会。。。
那就是王力宏的“盖世英雄世界巡回演唱会大马站”。。。
买了票,进了场,就以一分100%期待的心情坐下来等着演唱会的开始。。。
人潮一片接着一片的涌进来。。。
声浪也是一片接着一片的响起来。。。
时间是晚上8点,演唱会在一声“盖世英雄到来”后开始。。。
那种心情真的是无法形容的,一开始真得很感动,有种要流泪的感觉,简直就是差点就哭了出来。。。
高潮是在JJ跟“盖世英雄”的crossover那part, JJ唱着你不在,而lee hom唱着江南时,可以说是全场轰动。。。
整体来说,只能用一个字来形容,“爽”。。
如果还有下次,我肯定不会错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