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3, 2008

病愈了

算是有一段时间没有更新了。
前一阵子病倒了,要说严重也不是很严重,不过就是胃痛,胃风再加上食物中毒,然后倒在床上那种。

想起来,我也真的时常生病的。
踏进2007年年终到现在为此,应该也病了有四五次了吧。
身体还真的是有点弱的。

不过,写这篇的原因不是这些,而是想对一些在我生病的时候照顾我的人说声谢谢的。
也让那些不断担心我的人说声对不起,尤其是我的父母。
我会更好好的照顾自己的。:rf:

而当我在外面的时候,那些照顾我的朋友们,也想对你们说声谢谢。

尤其是他们。
谢谢你们。

4 comments:

chengsun said...

要小心照顾自己啊.

Anonymous said...

wei...last time u bek 2 hometown oso stomach got problem...now go bek stomach yao sick again...very 'che' wor...haha.

bjlim said...

谢谢大家关心哦。
已经没什么大问题了。^^

casvone.
not bek to hometown, is when i come bek kpr from sem break.
2 times d..^^

Anonymous said...

Erm....i think....the only solution is....


u better dun hv sem bre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