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5, 2010

《暗涌》+趣事两则



ok,我懂这首歌跟我接下来要讲的趣事有点格格不入
但是,反正我也懒惰去又在写一篇,所以就把这些都挤在一起了,呵呵。。。

王菲,一个我从前不怎么会欣赏的歌手
但是,随着年龄的增长,我越来越喜欢听他的歌
她的歌声,往往让我投入忘我

偶然间,听见了这首《暗涌》,更是让我无法忘记
所以说,如果现在问我,最喜欢的女歌手是谁,那应该会是王菲吧

------------------------------------------------------------------------------------

趣事(一)

“uncle, for this emergency contact, who you want to put?”
“my wife”
“your wife?then who is this ma'm who travelling with you?”
“my girlfriend”




趣事(二)

话说,那天去看一辆车
车的挡风镜前挂着一个牌子

<全新二手车>


然后,老板就走过来
以下是我们的对话

“请问有什么可以帮到你吗?”
“老板,什么是全新二手车?”
“嘛就是全新的二手车咯”
“如果是全新的那就不是二手了咯?”
“他是全新啊,但是二手”
“如果二手,那不就不是全新咯?”
“他是二手啊,但是它全新哦”

再次囧

3 comments:

PigLet said...

哈哈笑死我。。。

坦白说,王菲是个很有特色的一个歌手。歌声又独特,你小时候不会欣赏。我也一样。也是长大了才懂得欣赏他

bjlim said...

不怕迟。。
最终要使我们懂得欣赏。。^^

Casvone Lim said...

王菲万岁...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