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04, 2010

是我变了吗?

不知什么时候开始,我好像变得越来越冷血。。。

记得小时候,在路边看到乞丐,我会想都不想,就像父母要钱,就算是几十cent,也会把他给那些乞丐

渐渐的,长大了,发现原来以前那些所谓的“好心”,竟然慢慢的,离我远去
现在的我,就算看到路边有乞丐,又或者在吃这东西时,有乞丐来乞讨,我都很少会去理会他们了

另一件更明显的是,以前的我,很容易掉泪的
但是,这次的一件事情,竟然让我看清楚我自己的改变
前几天,外公的过世,直到出殡之前,我一滴眼泪都没有掉过
除了在出殡当天,如果不是因为心疼妈妈哭惨了,我想我都不会跟着掉泪了

使我变冷血了吗?还是我便成熟了?
这是好事吗?还是坏事?

6 comments:

PigLet said...

不是。我觉得是因为我们知道他们是骗子,所以不再同情他们。不想浪费自己的同情心

bjlim said...

过世,眼泪都没有流过一滴哩。。。XD

yeori said...

放心.

绝对是成熟了.

lala said...

好事来开始迈入另一个层次了。

bjlim said...

lala>真的吗?

lala said...

大师说的话
你难道还怀疑吗??咯咯咯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