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2, 2010

败家之作

话说,上个周末,出去逛街买了一双鞋还有几件的T-shirt
其中T-shirt的话,hangten就买了三件,esprit两件

但是,我觉得如果hangten的穿出去应该很大机会跟路人撞衣
因为买三件,每件才九块钱
应该很多人买

另外,也终于买下了人生第一双的All Star. 虽然是最普通的全白+红线边,也就是传说中的“白饭鱼”
但是最重要是我要买来试穿看适不适合我的style. rf
结果穿了一个星期觉得还不错下
照片就没有了,因为穿了后才记得忘了拍照片 -.-

然后前几天有闲来无事,手痒在megastore网购了这件曼联的hoodies
因为想想如果时常要出国,然后飞机上会冷,有些国家也会冷,所以就买了这件咯
因为也不懂要买什么牌子什么款的,所以干脆就上曼联的网站买
反正我也是曼联球迷嘛。。。


最后,这一双简直就是这个星期的败家之最
不是因为价钱,而是因为我上星期才买了一双
现在又买这一双
所以。。。。
但是这双给我感觉还不错咯
而且是germany vers.的列


所以,这个星期,我直接花掉了整个月的budget... T_T

2 comments:

PigLet said...

沒關係。Great Singapore Sales不是每次都有。就放肆一次吧~

bjlim said...

是不是好像malaysia的sales carnival那样?
一年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