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1, 2010

最近没什么写下


最近还真的是没什么东西写下
原因好像也没有其他的,就不过是因为每天重复着同样的事情
醒来,上班,下班,睡觉
然后日复一日,都没什么心思去想点什么来写了

江郎才尽?
幹!!!
我才不要列,我还要继续写下去的列
我不想要就这样结束

btw, 感觉上好像我又回到学院时期了
同一首歌,竟然不停的重复着
这一次会重复上几遍呢?
who knows?

2 comments:

PigLet said...

没什么,我也是一旦迷上了一首歌,就一直重复又重复的听...

bjlim said...

也对拉。。。
不过这也有点weird..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