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7, 2010

脑爆系列之男厕里的尿兜

很多时候,走进大型商场里的男厕,很多时候都看到尿兜里会有一些图案
例如苍蝇,蚱蜢之类的等等

很多时候,我都想不通,为什么要有这些图案
想了很久都想不通
脑爆

直到最近,我在工作的地方的男厕里,时常看到尿兜旁,很多时候都会洒得满地都是的
我就在心想,幹,那些人到底是怎么尿尿的

然后,有一天在公车上,突发起来的灵感,让我把这两件事情联想在一起
突然间,叮!,终于想通了

尿兜里的图案原来就是对人的心理的一个作用,让人们在小便时,不会乱乱射
因为有一个图案在那边,小便时就会瞄准那个图案
这样,就不会洒到满地周围都是尿尿

真是太妙了,这样都给我想到
Marvelous.....

ps. 我承认,这篇有点龌龊,造成不便,还请多原谅啦,哈哈。。。

4 comments:

lala said...

so slow...kekeke
wakakaak....

bjlim said...

i think liao few months le...

yeori said...

claps!

bjlim said...

n yeori, u clap f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