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1, 2011

夜夜笙歌,醉生梦醒


最近的几个星期,真的喝的很凶
而且每次一喝,就是差不多喝挂那种

我很久以前就已经有跟我的好友讨论过
其实我并不喜欢喝酒,我喜欢的只是那种当大家在一次很开心的那种感觉
我不喜欢喝酒是因为我并不喜欢那种第二天一醒来,酒气攻心的感觉
但是我很喜欢当下,大家在一起热闹的感觉

有时候,我对自己说要戒酒,但是到最后都变成“借”酒
-.-

现在,刚醉醒
头,还有点疼

等下,还要上班
身心,都会很累

现在的感觉,只有一个字形容

幹!

ps.
不懂为什么,我自己很喜欢醉生梦醒着一句话
多么充满诗意的一句话
但是却是多么恐怖的一句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