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8, 2011

Modern Dog


记得我好像又po过着一首歌了
只是,这一次我竟然找到了歌词的大意,所以再po一次




Modern Dog《GON》

当天空仍未变蓝 太阳仍未照耀
鲜花仍未绽放 美梦仍未将我释放之时
我的内心空空而已 直至得到你的爱 打开了我双眼
空虚的心灵 得到你的慰籍
给我力量勇往直前
  
在星夜来临之前 我的人生了无意义
在我失去信念 还有最后一口气之前
我的内心空空如也 直至得到你的爱 打开了我双眼
空虚的心灵 得到你的慰籍
给我力量勇往直前

(面对如此冷漠的世界)
我的心与灵魂属于你
我答应这一生 永远为你奋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