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7, 2016

周末 ~~Ola Bola ~~ 电影

Photo by Ken Chin


挨了一个星期,终于又来到了周末。
但是,竟然还要上班,闷啊。

Playlist里播着“喜剧之王”,想起最近刚看的周星驰电影“美人鱼”,久违了的星爷,票房已经破了纪录。

农历年,只看了两部贺岁片,本地制作的"Ola Bola",还有就是这部“美人鱼”。

对个人而言,两部都算是上乘之作。

“美人鱼”个人觉得一贯的星爷式喜剧,好看

比较可惜的是“Ola Bola"。

可惜的不是因为电影本身不好看,而是个人觉得本地难得的一部好电影,却因为被有心人士炒作,让很多所谓的“热血”人士罢看。

这时候,我就心想,就不过是一部电影,有必要那样炒作吗?

如果真的就这样而抹杀了一部好电影,那我真的觉得可惜,也可笑。

时下的马来西亚华人,就那么容易受到随便一些人的影响,人云亦云,完全没有了自己的分析能力,只是纯粹的跟风。

但是也算了,我也不跟其他人一般见识,反正自己看了喜欢也好了。

最后,难得明天的周日,久违了电影back to back,一连买了两场电影,分别是“Pride & Prejudice & Zombies” 还有 “Deadpool”。

希望我的体力负荷得了吧,不要再戏院睡着了就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