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5, 2008

长江7号

原本打算在大年出3就要去看的这部电影,因为种种原因,当中包括懒惰出门跟人家挤,找parking很麻烦等等。。
所以一直到今天才去看。。
原本以为人潮应该不会那么多了,哪里知道去到戏院,买了票后,还是要做在前面算起第4排。。。真是汗!!!

我本身不是周星驰的死忠迷。。。
不过还是会留意他的电影。。
没事做的时候,还是会找他的电影出来看一看,笑一笑。。。

所以在看这部电影之前,听到了很多的批评。。。
不过我看电影一直都不会去理会别人的批评。。。
越多人批评,我越想去看。。
除非我电影本身给我的感觉就是一部烂电影,就好像AVP那种。。

故事内容就不多讲了,讲下其他的吧。。

在看了这部电影后,给我的第一个感觉就是这是一部很不像周星驰的周星驰的电影。。。

周星驰在这部电影里,反而变成了第二主角。。。
主角根本就是徐娇。。。
不过,徐娇的演出真得让我眼前一亮的说。。。
周星驰的演技对我来说是不需要挑剔的了,毕竟已经是影帝了,以近得到肯定的了。。

电影本身要带出的信息,已经是很明显不过的了。。
亲子关系,教导小孩子做人要有出息等等。。。
整体来说,这是一部很温馨的亲子电影。。。
很适合一家大小一起进去电影院看。。

在看这部电影的时候,有一点让我不是很满意的就是坐得太前了,看得有点辛苦。。

另外,个人觉得这部电影会让那么多人失望,是因为他们周星驰的有着不同的期望。。
大家都希望这一部可以超越之前的“少林足球”,“功夫”等。。
不过出来的效果确实不一样的,所以大家失望是在所难免的。。
不过,也许这是周星驰转型的开始,也许是件好事。。。
连Jim Carrey也开始派其他类型的电影了,周杰伦都在唱牛仔了,周星驰转型也不算什么啊。。
至少电影里面有他自己的messages存在。。

最后,最近看了这两部电影,“功夫灌篮”跟“长江7号”,都是在电影院看的,看的时候,真得很希望宝贝都在我的身边跟我一起看。。。



~BJ~
--15-02-2008--



-Peace-
-V-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