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2, 2008

功夫灌篮



电影看多了,对一部电影的要求也渐渐的提高了。。。
今天难得下ipoh一趟,就约了那边的朋友出来见个面。。。
然后去选了这部电影来看。。

说个实话,看了这部电影,我只能讲,这是一部纯娱乐的电影。。。
(ps.对我个人而言)

演技,周大侠没有。。
还是那种木纳的表情。。。
一开始第一部戏,还可以说是新鲜。。。
不过看多了同样的东西,反而会觉得没进步,没改变,很难让人接受。。。

ah sa? 只不过是个超级大花瓶。。。
整部电影出场不懂有没有30分钟?(好像有点夸张)
导演的号召力?
说实话,我不是很懂这位导演是谁。。。
如果不是那天看报纸,我也不懂原来他就是当年拍“笑林小子”,“新乌龙园”等电影的导演。。。
真是有眼不识泰山。。:$:$

笑点,个人不觉得很好笑。。。
动作,个人觉得在其他电影也可以看得到。。。
篮球,个人觉得在恶搞。。

唯一让我比较喜欢的,应该是电影的主题曲吧。。

在看完了电影之后,我跟朋友互相对望,然后傻笑。。
这代表什么?我也不想多说。。。
只能说这是一部纯娱乐的恶搞电影。。:$:$

接下来就是CJ7了。。。


~BJ~
--12-02-2008--



-Peace-
-V

1 comment:

chengsun said...

朱延平, 已经过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