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06, 2008

百感交集

不知不觉,明天就是华人新年了。。。

假期也已经过了一个星期,只剩下一个星期,就要出去做工了。。。
短短的一个星期,让我尝尽了人生的悲欢离合。。。


宝贝来了这里玩,很开心,因为家人都对他很好。。。
他也很讨人家的喜欢。。。
一起去了槟城玩了两天,看到他开心,自己也开心。。。


不过,这也让他想起了他以前的一些不开心的事。。。
看到她伤心,也跟着不开心了起来。。。


叔公也在这段时间里去世了。。。
跟我住在一起也有整18,20年了。。。
虽然表面上,叔公好像对我很普通,其实他是很疼我的。。。
再也不能听到他将以前的故事给我听了。。。
不过,一个人可以活到80多90岁,也算是一种福气了。。。
叔公,R.I.P


在宝贝回家了,突然就有种很舍不得的感觉。。。
知道他也想念我,真得很开心,对我来说,应该也算是一件好事吧。。。
不过,我还是很想念他。。。
两三个月的分离,对我来说,应该很痛苦吧。。。


真是百感交集的一个星期。。。


最后,也祝大家新年快乐。。。




~BJ~
--13-01-2008--



-Peace-
-V-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