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9, 2008

老毛病又犯了

那天在大众书局又再买了三本书。
真的不懂为什么自己那么爱书。
原本还有两三本也是想一次过入手的,可是资金不足咧。。。

那三本就是照片里的三本,有:
  • 记忆流沙
  • 寂寞无上限
  • 我在雨中等你
三本里,除了寂寞无上限,其他的都是外国文学翻译的。
会买这三本,就纯粹是因为书名吸引了我。。。

等我看完了,再分享读后感吧,不过那不懂要等多久了。

另外,这个周末,将会去KL。
其中一个原因,就是要去攻陷Kinokuniya...

想到又要去Kino,我就兴奋了。

KINO,我来了!!!

最后,想跟一个我今天生日的朋友说声生日快乐,他就是帅帅的永旋啦。。。
生日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