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01, 2008

我的coffey...

终于买下了我人生以来的第一只宠物狗。。。
开心下,不过也伤心下。

开心的是,我有我的宠物狗了。。
伤心的事,我做了对不起我父母的事,因为他们是很反对我买下的。

不过,希望日子一久了,他们就可以接受了吧。。

以前的我,都还养过蛮多的宠物下的。。
有小鸡,鱼,小鸟,乌龟,等等的。。。
不过每次不是养死了,就是半途而废。

可是现在小狗却不同了,养小狗,就好像养小孩(个人觉得这种形容一点也不夸张)
早上晚上都要带她出去解决,如果他在家里解决的,又要清理。
又要教他各种各样的东西。
有要陪他玩,培养感情。
生病了,有要为他担心。
所以说,养狗就像养一个小孩。。。
责任是很大的。。:$:$

我相信以前我在怎样半途而废,这次我怎样也不会让我的coffey“无疾而终吧”。。。
呵呵。。
我可是很疼她的哦。。。

最后,说说为什么会叫coffey吧。。
其一,因为我喜欢喝curry house的 kopi ice....:$:$
其二,因为之前看了GreenMile后,对这个名字影响深刻。。。
所以就叫coffey了。。。

以后,接下来的日子里,就要跟coffey风雨同路了。。。:$:$
Coffey,我不会抛弃你的。。。

3 comments:

@nd said...

Dude ..u forgot to introduce coffey are wat categary of pupy wo..

bjlim said...

yawor...haha。。。
forget jor timm...

Anonymous said...

BJ...kekeke..ur coffey very cute mah..but if can remain this size forever...then sure very good ler..kekeke..=) this time u k not 半途而废了哦。。因为你终于有了commitment。。一定要把它当成你的Babe或老婆仔哦。。哈哈。你一定要给它幸福哦。。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