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7, 2009

在那遥远的北方国度

原本应该属于上个星期就post上来的这篇,我竟然拖到今天才来写
而且还要是在论文截止日期的前两天 -.-
我还有一半的还没写好啊。。!!!

话说,我们5人一辆车,在不识路的情况下,只靠地图,就浩浩荡荡的出发去苏格兰了
5天的行程,整个苏格兰应该都被我们兜了一大半
形成大概是这样的

Liverpool > Glasgow > Fort William > Isle of Skye > Thurso > John O'Groat > Wick > Inverness > Loch Ness > Pitlochry > Edinburgh

大概就是绕了苏格兰一圈吧

对于苏格兰,我只能说,他的风景真的是很美,在大马根本就不可能有这种风景
虽然五天有大半的时间都是在车上,不过,可以欣赏到车外的风景,真的是不枉此行

然后,由于我们在没有定住宿的情况下,决定了搭帐篷,睡camp...
第一晚跟第二晚是这样,第三晚在inverness更是沦落到只能在公园用sleeping bag睡
不过,这也算是一种经验吧,还不错下的
第四晚就比较幸福了,直接租下了两件廉价住宿房。。。呵呵

直接看照片吧。。。

Glasgow - Clyde River


Glasgow的大街


我们第一晚的campsite


我们的帐篷



沿途风景

Isle of Skye

Fort William的大街



John O' Groat


Thurso

Inveness

Inverness城堡

传说中的尼斯湖



Pitlochry

原来我们竟然又经过Perth

Edinburgh城堡

Edinburgh的城市

当我们五个在一起的时候,什么都做得出


更多的照片可以到我的facebook去看的
^^

2 comments:

Jee said...

BJ,超羡慕的!!!!!!!
好爽的旅程哦!!!!!!!
超级羡慕的!!超级爽!!!
超美的景色!!!超舒服的环境!!
几时才能轮到我啊??

PigLet said...

睡camp和睡袋哦!不错不错哈哈。有人守夜吗?

你们就好啦,全部大男人,我们三个女的一个男,要酱做实在是不敢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