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9, 2009

夏天的尾巴


夏天,静悄悄的来到了尾声
天色转暗的时间,也随着日子,渐渐的越来越早
天气,也渐渐的越来越冷
三个月的国外生活的日子,也随着夏天的即将结束,而走到了尾声

三个月在英国做了什么?
除了上课,就是出去玩,出去旅行

如果你问我,三个月的收获是什么?
我毫不犹豫,会说那份经验
这是在大马不能体会到的
这是在大马没有的

三个月里,五分功课,还是老样子的last minute work.
两份已经知道成绩了,如果说我没有为此而高兴,那是也太虚伪了,因为得到了还蛮好的分数下
剩下的三份,就不懂了,希望还是一样可以有不错的成绩吧

接下来,就是两个星期的欧洲之行,然后就是等30号的飞机回大马了
我会想念在这里的生活,点点滴滴

再来就是,即将踏入人生的另一个阶段了
不懂将来的路会是怎样,不过,至少我还保有一份乐观的看法吧
也祝我所有的同学朋友们,前途似锦,大家有缘再见

最后的最后,我真的很想对我的父母说声感谢
谢谢他们一路来的支持,对我无私的奉献
没有他们就没有我,我今天能有这样的生活,也是因为他们
‘I am what I am today, is because of them.’
没有他们,也就没有我了
我爱你们

英国,再见
Liverpool,再见
学生生涯,再见

3 comments:

PigLet said...

把人家弄哭了T__T

祝福你,珍惜能认识到你的缘分,正所谓有缘千里来相会。。

保持联络哦哈哈~

加水,我们的前途一片光明

bjlim said...

我有写得那么感性吗???

PigLet said...

我就是爱哭呱,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