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09, 2009

最近想看的几部电影+ G.I. Joe观后感

最近都有好几部电影很想看的说
分享下

The Imaginarium of Dr Parnassus - Heath Ledger的遗作,Johnny Depp, Colin Farrel, Jude Law等整容之强大,那里可以错过


District 9 - Peter Jackson出品的电影,虽说不是他导,不过还蛮期待的说


The Ugly Truth - 好象是探讨两性主题的电影


The Hurt Locker - 关于拆弹的


The Taking of Pelham 123 - Denzel Washington 跟 John Travolta, 当然不可错过


Where The Wild Thing Are - 之前讲过了,很期待一下的


Imagine That - Eddie Murphy的新作,类似家庭轻松小品之类的


2012 - 又是一部末日的电影


Inglorious Bastard - Brad Pitt主演,Tarantino主导,当然不可错过


然后就是昨晚看了的G.I. Joe
想说,虽然对于原著不怎么认识,不过,昨晚带着累意进去看这部电影
然后,我竟然在电影开始后没有半点睡意
而且,我真的很享受这部电影
其一是动作,其二也许是因为Siena Miller在戏里很Charm吧
不过,这部电影至少对我来说是部enjoying的popcorn电影吧
跟Transformer一样
视觉上都让我蛮享受的
另外就是,结局明显是在为下一集铺路吧

另外还有一部,感觉上好像还蛮不错的纪录片 - Earth

5 comments:

yeori said...

你怎么什么电影都有看?
可以去当影评人了~

bjlim said...

那些是我想看的
我还没有那些电影

影评,er,我也想,不过我不够资格
哈哈

戏痞三赖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戏痞三赖 said...

麦给给啦。。咯咯
谦虚啦你。。咯咯
看到你参加最佳电影部落格了

bjlim said...

haha...参加是参加了。。but我只是自爽而已
强人太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