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6, 2009

欧洲之旅 (一)


走遍了大半个欧洲
去过了比利时,到过了阿姆斯特丹,也走过了卢森堡
去了海德堡,慕尼黑还有奥地利
也参观了威尼斯,罗马,佛罗伦斯跟米兰
到了我的梦想国度,瑞士,也上了雪山
今天更是去了号称全球最大的法国的迪斯尼乐园
明天就是法国的巴黎了

然后,这个欧洲之旅就将要结束了

整个欧洲,都走了大概一半以上了
才发现,在那几千年的历史影子下的自己是多么的渺小
连小小的一个脚印,都难以留下在那些去过的地方

不过,至少照片里,还是可以看到我的影子出现在这些名胜地里
这一次的,虽然只是表面的走了一回
不过,却让我更加的见识广阔了
让我更加的爱上了这世界

有机会,肯定会自己再一次的去走走这些地方,更深入的去走一遍

此时,让我想起了陈绮贞的《旅行的意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