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8, 2009

欧洲之旅 (二)



这也许不是最好看的一张照片,但至少我到过了这里
看过了巴黎凯旋门的雄伟,也看过了巴黎铁塔的美丽
看过了罗浮宫的壮观,也看过了巴黎夜景的性感
看过了罗马古城的兴盛衰落,更看过了瑞士的山明水秀
还看过了很多很多,也拍了很多很多
有时还真的是不能不为人类的行为兴叹佩服,更不能不感谢,敬仰,大地之母为我们制造出了这些无数的美景,资源
但是,很多时候,又难以消除心中对于人类的自私行为感到愤怒,羞耻,等等
欧洲之旅,让我打开了眼界,也让我见识更为的广阔了
欧洲之旅,让我了解了这些历史文明,亲近了大自然
更让我了解了自己的不足,缺陷
欣慰,惊叹,无奈,可惜
杂七杂八的心情,在心中不断的乱撞
此时此刻,欧洲之旅也即将结束
大家也即将各奔东西
有的,将回大马
有的,逗留几天
有的,逗留很多天
有的,也许再也不回
不过,至少,大家都是曾经拥有过着一片回忆
在剩下的几个小时里,就让我再次的慢慢的,静静的,回想过去的两个星期的种种
BJ 字于17-09-2009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