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7, 2009

醉生梦醒


在你面前,我无所适从
你的一举一动,深深的牵动着我
你的一言一语,深深的吸引着我
我的眼神,无法躲开你的视线

我可以如此的醉,只因有你

在你面前,我无所遁形
只能赤裸裸的把最真诚的那面,先给你
我不放心看你受到伤害
我不想你被伤害

所以,你所收到的一切,就有我来帮你承担
希望你会接受这一切
不需要言语
不需要行动
只要你明白

我不懂,我们之间将会有什么样的发展
不过,还是希望我们可以保持着这一份友谊


今晚之后,我将会想念你

2 comments:

Jee said...

oh oh oh ~ Bj...
u fall in love with someone liao~~~

bjlim said...

damn it... i cant believe tat i write this last nite... i totally forget wat i wrote.. now i read it also feel funny.. 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