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30, 2010

偶然间,想起了五月天的一首歌
歌名为“我”
也想起了歌词里的一些

還記得 小時候 作文簿上的志願 那天真 的幻想 如今都到哪裡躲藏
留不住時間耶耶耶 總是後悔的我我我 我不要一生就這樣 到最後一生就這樣 這樣的我

真的,有时想起也觉得可怕
我倒是想要的是什么?
现在的生活,是不是我想要的
继续现在这样下去,将来又会是怎样?

真的,越想,就会越怕
越想,就会越恐怖
在那遥远而不知的未来,等着我的到底是什么?
是不是就这样混混沌沌的混下去?
很恐怖,真的很恐怖
就好象歌词里的那句
我不想一生就这样,到最后一生就这样,这样的我


2 comments:

yeori said...

我也是这样!

完全写中了我的心声~

aiks~茫然.

bjlim said...

继续恐怖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