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4, 2011

我那池塘般的生活


一直以来,总觉得我的生活,就像一个池塘
池水是那么的平静,就像我平日的生活
没有太大的起伏,也没有什么上下

但是,有时候,当一颗石头,一片叶子,或是一只小昆虫
掉在水面上时,就会引起涟漪
而涟漪的大小,取决于那颗石头,那片叶子或是那只昆虫
当涟漪逐渐退去,池水又再次的恢复平静

而我的生活,当某些人的出现,或某些事的发生
都会在我的生活里引起涟漪,让我那平静的生活也许多了点色彩,起伏

当这些人,事,物,逐渐的在我的生命中离开或消失
涟漪也随之慢慢的退去,生活,再次的恢复平静

7 comments:

LuckyBoy1420 男孩像我 said...

水塘还是池塘?

bjlim said...

有分别吗?;p

LuckyBoy1420 男孩像我 said...

有。。。一个是水,一个是是池。

bjlim said...

还是一样都是水

Joan Yew 杨林 said...

i know alr, how to put the fb logo
go to design then click on the 'edit' on the Blog Posts
then u can see show share buttons.

bjlim said...

whr is the edit ? whr is the blogpost?

Joan Yew 杨林 said...

go to design on the top right 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