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2, 2011

白头偕老

他,在我生命中,算起来,也算是对我影响深刻的一个人物
他,在我们认识的那一年开始,就被我当作是一个兄弟般来看待

虽然,现在我们之间相隔着300公里的距离
虽然,毕业后我们也将近一年的时间没相见

但是,他在我心中还是有着很重要的一个位置
虽然,身边一个朋友时常说我们两人之间怎么好象没什么话聊,好像对彼此都害羞
虽然,我觉得这也有点正
但是,这也有可能是我们已经到达了一个不需要言语上交流的境界了
也到达了一个心灵相通的境界了
ps.最好是这样

记得,以前也曾经写过一篇文章给他 <你是我兄弟>/<你是我兄弟>
这一次,我即将在写一次,但是却是以不同的心情来写

他,即将要步入人生的另一个阶段

二月,他跟她R.O.M
九月,两人即将步入教堂
希望他们在人生新的一个阶段里,活得更开心,更快乐,更幸福
也愿他们可以携子之手,与子偕老

谨以次篇献给张俊伟与其太太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