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03, 2015

关于《音乐。爱情。故事》


关于《音乐。爱情。故事》这一些分类,记得其实很早以前好像有分享过了。

那时是在学院求学时期,电台有个节目叫做《音乐探险家》,是由马来西亚音乐人陈颖见主持的,一听之下,原来节目可以这样做的,以音乐来结合出不同的故事,虽然电视以前好像就有了,但是才疏学浅的我,倒是在电台上第一次听到这样的节目。

而且就我个人而言,在那时候,甚至十多年后的现在,我还是觉得为什么还是没有一个电台的音乐节目可以媲美《音乐探险家》呢?

可惜的是,后来只做了一季,就停了,还以为会有第二季的归来,且迟迟没能等到。

所以我就想说,那为什么不自己以文笔写出来呢,虽然音乐知识不深,但是应该也可以吧。

所以《音乐。爱情。故事》就这样诞生了,灵感就是取于《音乐探险家》。

庆幸的是,音乐探险家这个网站竟然还存在,有兴趣可以去看看:

《音乐探险家》

看了我那个站的日期,那竟然是2016年的事情了,这样也就将快十年了,庆幸自己还记得这个节目。

而《音乐。爱情。故事》也在停写了几年后,即将再次登场。

-音乐探险家-
2015-08-03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