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8, 2015

那些我所未完成了


几天前,闲来无事,就重新看回了以前我在这里所写下的blog,然后惊然发现,原来以前的我,竟然可以写那么多的东西,要不是惰性使然,现在的我应该已经是一个大作家了。

也曾经尝试写过几个故事,原来我也那么厉害写故事,有兴趣可以按以下的连接看看。

床头小故事

但是,这些故事其实也没写完,原本打算慢慢连载,结果也是不了了之。

然后,也随便翻了下,发现draft里竟然还有这些还没写完的东西从08年开始到12年,竟然还有5篇东西原本打算要写,但是也是不了了之。

接下来的任务,希望可以突然那一天被雷一劈,或是被什么昆虫一咬,然后全身灵感涌现,那时候,再来把这些写完吧。

-未完成-
2015-07-28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