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02, 2007

到站了吗?

朋友,我们到站了吗?

两年的旅途就此结束了吗???

我想,大家都到了自己心目中的那一站了吧,大家都会各自搭上另外一辆巴士,继续各自的旅途。。。
在另外一趟的旅途,大家都会遇上新的人物,遇见新的事物,不过大家应该都不会忘了上一趟旅途带来的欢乐与悲哀。。。

大家还会不会在不久的将来,在各自的旅途上,再次遇见在之前的旅途中遇见的人物?
他们还会不会搭上跟我们同样的一趟巴士?

这一切应该都要看大家的缘分吧?

现实是残忍的,不过大家也不必为此而伤心,因为这是人生必经之路。。。
人来人往,大家都是大家生命这部戏剧里的配角,而自己就是这部戏剧的主角。。。

如果说,有金像奖,那么,我会毫不犹豫的奖最佳配角这奖项颁给在我人生中出现过得好朋友们。。。

如果说,我有什么话要对他们说,我会毫不犹豫的对他们说声,我爱你们,谢谢你们。。。

如果说,我可以选择的话,我要大家都是我这部戏剧里的主角,而不只是配角。。。

如果说,人生是一场旅途,那我希望这是一场没有终点的旅途,那么至少不必面对生离死别。。。

不过这一切也只不过是一场春秋大梦。。。


梦醒了,还是要面对这样的一切一切。。。

大家,珍重。。。

友谊长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