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9, 2007

朋友- - 光良品冠

曲名:朋友 歌手:光良品冠

谁能夠划船不用桨
谁能夠扬帆没有风向
谁能夠离开好朋友 没有感伤

我可以划船不用桨
我可以扬帆没有风向
但是朋友啊 当你离我远去 我却不能不感伤

但是朋友啊 当你离我远去 我却不能不感伤

后记:
之前有朋友向我投诉,说萍聚这首歌太过悲了。。。
但是,我们现在这个场合,萍聚不适合吗??
也许真的是有点悲,可是我也想不到其他的歌了。。。

可是,昨晚睡觉时,我突然想到了一首歌。。。
光良品冠的最后一张专辑里的朋友,这首歌的歌词也是蛮贴切现在这个场合吧??
而且也应该没有萍聚那么悲了吧。。。
所以我再次换了现在这首朋友。。。
希望大家会喜欢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