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1, 2007

致DHT-II...


大家还记得我们一起度过的那段“风花雪月”吗?
大家还记得一起熬夜的日子吗?
大家还记得翘课的日子吗?
你们是否还记得,一起赶功课的日子?

如今,这些日子,也将随着时间的流逝,离我们而去。。。
再也不能一起了吗?这就是我们的终点了吗?

有谁可以给我一个明确的答案呢?
连舒马赫也退休了,飞人乔丹再也不飞了。
连张国荣,罗文与梅艳芳也与世长辞。
马哈迪也退出政坛。
这也说明我们的分开也是必然的。

两年的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也不短,一起经历过的一切,你们是否也会记得呢?

记得,看过了一段对话说到:这世上没有偶然,只有必然。。。
如果这时真的,那么,我们的相遇也是必然的,大家很理所当然的被编入了DHT-II,也很理所当然地成为了同学,更理所当然的变成了好朋友,还有什么是比这些更理所当然的吗?大家一起经历了甜酸苦辣,相信这也是理所当然的吧。。。

时间,他总是在不舍中显出了他流转的疾快,他总是在嬉笑,玩乐当中,悄悄的流逝了,你们感觉到了吗?他在逼着我们分离,他在逼着我们面对这个人生必经得旅途。
悲欢离合,生离死别。

也许我们也错过了很多身边的一切,但是,前面还有更多,更美好的事情,等着我们去面对的吧?以前一起面对过的,以后也许只能自己去面对,但是,这也是成长中的一部分。。。
朋友,这不正是代表着我们正在成长吗?

夜的到来,代表这一天的结束,而我总是带着期待的心情去迎接令一天的到来,因为我知道,在这崭新的一天里,我亲爱的朋友们又会给我带来了无数的惊喜。。。
太阳虽然落下了,可是我总还会等,等待黑夜的过去,等待着黎明的到来,等待着朋友们的惊喜,因为光,还是会在黑夜之后,再次在早晨盛开。。。

我亲爱的朋友啊,生命的尽头在那里我并不知道,然而,生命不能从来,且是大家都知道的,这我也很清楚。所以我开始想哭了。我想哭,是因为在那个时候,还有几个人能记得起我的名字呢?不过这也许是很久很久以后的事情了。。。

朋 友啊,你们一定不知道,让一个一向羞于在千百人海中开怀畅谈的我,把我的心房摊开,赤裸裸的跟你们分享我的一切,这是多么不容易的事啊。。。可是,是你们 的热情,你们的爱,就好像一朵朵各色各式的花开得满满满满的,一个个年轻的笑容,开得那样的灿烂,而我的整个心,也就这样的被某种的激动吸引,盈注了一湖 心池满满的。。

朋友啊,我相信在人生活的经验里,有许多是共同具有回忆性的,而正因为这样,我们也就因此一起产生了共鸣。这种共鸣,是多么容易得催人眼泪的啊。每当回想起这种共鸣,眼泪也许就会不由自主地落下来。。。

亲爱的朋友啊,你们可知道,这对一个也是年轻人的我是多么大的鼓励。
而我只能是感谢你们。。。
我也许没成为你们以为的那个人真的很抱歉

我想我上辈子是国父下辈子是王储,这辈子只好安份一点
天才就怕不够天才,坏又不够坏,天天都想离开到一个地方
却不知到那里才能换骨脱胎
属于我们的精彩?
是否早已经不复存在

时间也许就是我们的敌人,他将要带走我们的一切,不管他带走了什么,可是我可以确定的是,他肯定带不走我们的回忆。而这回忆,也将是我们在若干年后,回想起来,也会有一丝丝的甜蜜感就好像蜜糖般,那么的甜。。。而这份甜蜜感,岂是那么简单的就会在我们的心目中抹去呢?


朋友啊,你们是否还记得当初的青涩模样?
如今回首是否会回味无穷?

朋友啊,若干年后,也许你会忘了我是谁,但是我相信,你们也不会忘了,这两年来的一切的记忆。。。就好像鱼儿不会忘了是大海让他们生存, 鸟儿不会忘了是天空可以让他们翱翔般。。。

我亲爱的朋友们,我相信,我们两年来的回忆,并不可能在这篇短短的文章里就可以描述得完的。。。
我相信,即使再多的文字,也表达不出我对你们的感谢,怀念以及一切一切。。。

但是,我再也想不出有什么方法可以更有效地把心目中的这一段表达给大家,所以我就写下了这篇文章,所以我就在这里发唠叨,所以我就在这里留下了我的眼泪。。。

正在读这篇文章的你们,你们感觉得到了吗?
你们感觉得到我想对你们表达的一切了吗?

奥斯卡那天李安也凭着断背山用中文跟世界说 谢谢!?
而断背山也让很多的gay更勇敢的面对世界
成龙也终于用英文兴奋的跟好莱坞说 I am Jackie Chan
世界不断的改变,我的心思却不愿离开从前
时间不停的走远走远,我的记忆却 却停在这两年里

我只希望,至少在大家的心目中,我们都会有一个地方,一个大家都知道的地方。
Keane的(Somewhere Only We Know) 还在我的脑海里不断的重复着。
也许这就是一个只有我们知道的地方了,那就是DHT-II。

不正是只有DHT-II是我们可以齐聚的一个家吗?一个可以给我们温暖的家。。。
你们也是这样认为的吧?
至少我是这样认为的。。。

在你们读完了这篇文章后,会否也跟我在写完这篇文章时一样,眼泪不听使唤的流下了???
至少我是这样的。。。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yo yo yo yo..
hi...bj

Anonymous said...

文健。有些事情虽然没说出来,可是你和你dht2的朋友一起渡过的回忆,永远都会在你心里面,快乐地来这里念书也要快乐的离开。。。人生是少不了离别,希望你能坦然面对,希望你过得很好很好。。。。我会在心里祝福你.

skyheart0702 said...

hi hi hi
im skyheart leh...
法个bj..

Anonymous said...

bj...
听着'朋友'...看着你写的感言....
又被你骗了眼泪....
bj....明知我的泪线那么发达....却还要写酱的东西....
bj...我真的好不舍得你们!!!!!

bjlim said...

雪儿。。。
我也是很舍不得。。

不过我只是把感言写出来。。
你要不要也来写一段??

Anonymous said...

天下无不散的筵席,我相信我们的故事不会因此而结束,我们的友谊会让岁月来证明我们曾经有一段无价的感情!!!大家一定要长命哦!!因为我相信总有一天我们会有相聚的那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