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0, 2008

[转贴]教我如何愛上寫blog

。。。。。。真心想寫的東西, 一定會令人反感, 況且, 我不想再是一個憤怒青年.

批評別人, 之後的後果的難堪, 往往足以offset一切發射文字機關槍的快感, 我受過了, 不想再自己掘個氹比自己踩. 況且, 我越來越覺得踩人不如包容人, 或者提供一些有善意, 有健設性的提議, win win雙贏, 好過自己樣衰.。。。。。

私事, 煩惱的, 不開心的, 也不想在此多談, 越來越不喜愛給人愛發牢騷的印象, 也不愛收到一些可憐我的留言. 我不喜歡別人覺得我可憐


Post與其他星的合照, 除非真的是好朋友, 或者一齊work過的, 否則可免則免. 免得有人話我黐人博宣傳, 我亦不愛做一隻菠蘿雞. 我亦最討厭那些菠蘿雞.

還有, 什麼時事大事小事都評論一下, 也不是我作風, 唔係咩都關我事. 許多事情, 其實都事不關己, 我亦對許多事情都不聞不問.

Post自己的朋友, 家人, 不要吧! 人家也有私隱的, 我也不愛把家人朋友擺上檯.有時候, post得太多自己的相, 我自己都覺得自己自戀.

Post自己的工作, blog又變了bulletin board....

寫一些很感性的東西, 多愁善感的? 我喜歡把感性留給歌詞.... 如果我的歌詞已經很感性, blog又多愁善感, 其實, 都幾婆媽. 其實, 我很討厭"感性"這兩字, 有沒有別的形容詞呢? 我聽到別人說我"感性", 我都不其然會打冷震, 覺得很嘔心. 所以, 請不要用"感性"來形容我.

其實, 我從不介意有人覺得我無聊白痴超低能勁攪笑.我都有風趣幽默的一面, 有時, 真的只想post一些食物的照片, 說說今天吃過什麼買了什麼勁得意勁開心, 再copy and paste一首同今天的心情相近的歌詞, 這樣便算. 但是, 那些無聊白痴超低能勁攪笑的blog太多了, 我不想我的blog淪為另外一個我自己都會'MIU'爆的blog...


當時一個儲存回憶的地方? 我又不是太執著, 一定要牢牢地留底回憶那種人. 我一向相信, 值得記得的, 不記錄也會一生難忘, 不值得記的, 又何必記錄, 寫低拍低錄低, 都可以忘記. 我平常連照片都甚少拍, 因為, 我相信, 肉眼才是最好的鏡頭, 看過的, 我可以過目不忘, 值得記得的畫面, 肉眼看過一秒都會一世留在腦海. 我不是什麼都亂影一通的人, 一來浪費computer space(or 菲林), 二來我old school, 我今時今日覺得真的很重要的時刻我才會影相, 好像從前我爸爸媽媽的年代, 新年一家人著得整整齊齊去影樓影全家福....

其實, 是我想太多, 還是看得太化, 太心如止水?。。。。。。。

原文

~BJ~
--20-03-2008--



-Peace-
-V-

4 comments:

Aeprile said...

BJLim=bijirin?
哇,还挺不错的名嘛~
才发现你还真的是如假包换的含蓄的男人。
普通时间在RSR看你都觉得你很静,
没想到你的部落格已经累计那么多那么多文章。
我想,你是一个很喜欢写作的人吧。。。
看了你的帖,感觉不到人家所说的‘感性’。。
相反的,却觉得你这个人有点神秘。
哈哈,上来踏踏几下,留几个脚印,不会不欢迎我吧?

Anonymous said...

its bj here....
welcome welcome....
im using the office laptop..
wahahaha...

thanks for the comment ya..
take care..
c u..

Anonymous said...

because u become mature ady?another stage of life maybe?cheers and gambatte ya

Anonymous said...

so hardly to c u come leave ur msg here, dear dani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