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05, 2008

The Kite Runner


真得很期待的一部电影。。。
自从看了这部电影的trial之后,就跑去买了这本小说来看。。
小说,我就不多说了,想看我的感想,就search一下,我之前写了。。。
真得很感动。。。

在看完了小说之后,我更加的期待这部电影。。。
可是,大马竟然要在4月才上映,真得很鸟。。。
连“蓝梅之夜”在隔壁国已经上映了,我们还遥遥无期。。。汗!!!

不过,还好处们遇到“贵人”,竟然给我在路边摊找到这部电影。。。
结果二话不说,就买了下来。。。
而且还是很清晰地说。。:$:$

看了这部电影,只能说没有小说那样好。。。
也没有小说那样感动。。。
不过,还不失为一部好电影。。。
电影虽然没有什么高潮迭起,不过,还是会引人入胜。。。(乱用形容词?):$:$

而我发现,电影跟小说对我来说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在Amir读Hassan的信时,我再次的被眼泪击败了。。。:$:$

另外,电影毕竟只有那两三小时,要完完整整得把整部小说都呈现出来是很难的。。
所以有很多地方都没被提到。。。
当中就有如Ali,他只在电影中出现没超过十分钟。。。
又例如那位司机的家人。。。
等等。。

不过,那些重要的部分,倒是没有少。。。
那些重要的句子,也当然少不了。。。。

这个四月,再去电影院满足自己一次。。。
也不让盗版上专美,至少也应该支持正版下。。:$:$

最后。。。

For you, a thousand times over
~BJ~
--24-03-2008--

-Peace-
-V-

2 comments:

chengsun said...

终于看了?
书我读完了, 一直都没写. 书里的内容比较叫多. 我先看电影再读小说, 觉得从书里得到更多.

Anonymous said...

ya, finally i watch it...
but its pirated dvd...>.<

the novel is definately better then the movie...
more det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