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3, 2008

Babylon A.D. & Death Race 2008


那天,原本没打算看这部电影的,可是去到电影院,却没有了Death Race的戏票,结果就去看了这部电影。
个人不是很喜欢这部电影,有种虎头蛇尾的感觉,结局有种草草了事的感觉。

Vin Diesel的动作片,应该还算是不错的。
也许是因为看午夜场的关系,加上精神状态不是很好,看得有点吃力。
而且觉得在动作场面的时候,镜头拍得很摇晃下,看得有点晕。
也不是很明白戏中要带出的是什么信息,上网查了一下,发现有人讲是要反战的,才大概略懂。

一开始,就不觉得会给我带来很大的震撼的,所以失望也不会很大,就只是觉得不是我那杯茶。
反而是朋友们的反应都很激烈。

另外,也发现有一半以上看了这部电影的人都在吐口水地说。:$:$





今天终于看了这部电影,我只能说是娱乐性十足的电影。
还不错的一部电影,而且还蛮多人说不错的说,比起Babylon AD的话。

跟Babylon AD一样,在看这部电影前,就不觉得会是那种靠故事的电影,应该可以说是纯娱乐,动作的吧。
所以也没让我失望。
反而是朋友们,他们的期望好像很高,所以相对的也就好像也失望了。
不过,应该也没关系吧,最重要是开心。

离题了。。:$:$
看这部电影,有种在玩游戏机的感觉,Stage 1, Stage 2 & Final Stage...:$:$
不错下。

奇怪的是,看这部戏的时候,也是午夜场的,可是却不像看Babylon AD的时候,看得那么的吃力,而且看完了后,回到家后,还很有精神的可以在这里乱哈啦地说。

故事也很普通下,结局那边,也差不多是给我猜到会是怎样的。
不过,想complaint的是,在戏院看,好像被剪了不少,有点不爽下。
所以,那种标签18的电影,在电影看了应该会很不爽下。

最后,看了这两部后,我想起了黄子华在栋笃笑里的一句话:
大家不要有期望,不要有要求,更重要的是,不要叫回水。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tf...so fast open blog jo...

bjlim said...

this called efficiency...

戏痞三赖 said...

BABYLON A。D有很严重的导演问题
所以错不在于剧情和演员。。。
像DEATH RACE这般的电玩改编通常都是非期待之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