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2, 2008

最近发现这两首歌




现有这首,陈奕迅的“路一直都在”。
觉得很有意思的一首歌,尤其是歌词部分
我的梦代表甚麼 又是甚麼让我们不安
That’s just life 寻找梦里的未来
That’s just life 笑对现实的无奈
不能后退的时候 不再傍徨的时候
永远向前 路 一直都在
真的很有意思下,虽然这首歌之前都有在听,可是都没注意歌词下。
刚刚又听了一次,注意了歌词,很有意思,就跟大家分享了。









这一首是农夫的“日出而作”。
很有趣的一首歌,一定要留意里面的歌词。

对于农夫这个组合,我还是不怎么认识的,不过这首歌还不错,希望大家也会喜欢。

ps.农夫这首歌是自动播放的,我不懂要怎样关掉那个自动播放的方法,所以请大家自己pause/stop掉他,如果你们不想听的话。。:$:$

ps.已经把“日出而作”拿掉了,要听的话可以留言告诉我,我在传给你们,因为如果我放上来的话,他跟imeem cross 到,会导致杂音出现。。
不好意思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