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4, 2008

一整个假期。。。

对了,一整个假期,我就是在玩着这个游戏。。。
原本以为就快要爆机了,可是在网上搜了一下,才发现还有很多东西的列。。
很费时下。
现在要先攻下最强武器+Blitzball。。。
然后,慢慢升级,然后Monster Arena+Dark Aeon。
再来,就是收集齐全部的Aeon了。。:$:$

这部2001年的游戏,我现在才来玩,很outdated下。。
不过,有心不怕迟,好游戏,就是不可以错过。。
继FF VIII后,另一部我很用心去攻的游戏。
我相信在未来的几个月,我的心机都会集中在这部游戏了。。。
哈哈,我要亲手破完他。。。

加油加油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