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03, 2008

分心

最近,真的很多东西让我分心下。
有Final Fantasy X
有考试
有新的部落格
又有这个Life for Renting要照顾
还有Coffey,等等。

真的忙到我想看“家好月圆”都没什么时间了。
不过记得988的丽叶说过,时间是自己找出来的,所以我要好好的去安排下。

已经是九月了,现在唯一想做的,就是在新的一年到来前,我想要突破一百篇。
看看下,这一篇已经是第66篇了,应该不难吧。
不过,由于还有另一个部落格要照顾,所以还是有那么一点的难度的。

arghhh!!!!
我在乱哈啦什么的,难道是刚回到这里来,精神有点错乱,思觉有点失调。
累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