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3, 2008

用20块来教你怎样成为成功人士

那天,跟朋友们一起去听了一个talk,听朋友说这个talk是关于成功人士分享他们怎样成功。
而且还要给20块的报名费。
其实20块也没什么的,因为其他朋友都有去,所以就跟着大家一起去,这样才热闹。
而且还有包午餐咧。
而且,这类的talk我也是第一次去,也想去看看到底是怎样的talk。
再者也可以增加多一点的知识嘛。

结果呢,talk开始了,听了半天,那些所谓的成功人士,分享的就是他们因为加入了爱康所以才会成功。
我想了很久,原来,一个人要成功,就是要加入爱康。:rf:
然后就说爱康有多好多好的。
汗下。

我真的相信做直销传销真的可以赚钱,不过也不是每个人都能成功的嘛。

其实,这也只不过是另一种拉人入会的方式嘛。
而他们这种方式,让我突然想起基督教,他们也会以各种方式来跟你说有多好多好的。
然后叫你入教。

两种都是一样的方式,帮你洗脑,然后再教你加入他们。

其实,我不是在鄙视或侮辱他们,不过,只能说我跟着两样东西都有缘无分咯。:rf: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