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6, 2008

这就是好的部落格

其实很想写这个介绍很久了,可是一直拖到今天才来写。汗!

有几个部落格事项介绍给大家的,真的是不错的部落格,所以就跟大家分享下。

kennysia.com

kennysia的部落格,相信很多有些部落格或有看部落格的网友都应该会知道的咯。
其实我自己也是最近才知道的,是不是慢下,呵呵。
可是好的东西不怕慢,至少现在我知道了。

这个部落格,搞笑的有,资讯也是有。
不过套用黄子华那句"if you know chinese, only, sorry"
:rf:

博客 92088
又或者在我部落格里,你可以看到他的link那边我是写“水手一月山”的。
“水手一月山”是他在论坛里用的ID,而他的部落格的名称是博客 92088.

这也是一个很不错的部落格,里面也是资讯满满的。
有关于电影,音乐,娱乐,吃喝玩乐,还有很多很多,你们在这个部落格里的链接搜索找找看就懂了。
当然,也有他自己对一些事情的看法之类的。
而且,有过你想知道一些电影好不好看,去那边看下他的意见,也许会帮到你。不过要小心spoiler.
而你也可以问问他的关于该电影的意见,他应该会很乐意地回答大家的

值得一提的是,此部落格入围了大马2008第二届中文部落格祭十大推荐部落格最佳电影部落格

恭喜下。

叫我蓝奕邦
没什么,就是如果你真的喜欢蓝奕邦,那你就应该要去看这个他个人的部落格。
里面有关于他的音乐,对一些事情的看法等等。

并非影评
一个里面就只是讨论电影的部落格。
这是一个有几个网友一起写的部落格(如果没错的话)
里面就只是写了他们看了的电影的评语。
所以,如果你也喜欢看影评,这里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可是唯一的问题就是更新的太慢了,很久才更新一次地说。


以上我所提到的全部的部落格,我都有一直在追地说,都是一些很不错的部落格。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不敢当... kennysia 我也喜欢, 好笑但不会那么讨人厌, 他也赚不少钱吧, 呵呵.

bjlim said...

对咯,我也是在我的lecturer介绍下才懂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