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09, 2008

接下来看什么?

看了,还蛮不错的一部电影。
如果你想在电影院,找到一些娱乐,视觉上的享受,那这是一部不错的选择。
就是一部商业电影。
不过,如果你没看过几年前的,那你在看这部之前,最好去找来看一看,不然也许会看得不是很明白。

如果,最近你不知道在电影院要选择什么电影来看的话,那你可以看这部。



而最近的好介绍有什么呢?
以下介绍的,纯粹是个人的感觉,而且我也是还没看的,所以要不要信我,就看你们自己了。
感觉上还不错的动画,有机会我也会去看的。
如果想笑一笑的话,可以进戏院看这部。





又或者,可以看这部,
前提是,如果你不拒绝看歌舞剧的话。
有个看过了这部戏的朋友告诉我,他在看这部戏的时候,好像在看着Bollywood的戏。:rf:

不过,我个人应该不会考虑看这部的说。:rf:

其他还在上映着的电影有


这两部我个人也是觉得应该会是不错看的电影。
如果没有其他选择的话,可以考虑下的。:rf:

3 comments:

**ygynn** said...

madagascar 2 funshion can download le....
i wish to watch HSM 3.....
dunno when can download....

bjlim said...

hsm3 i think tom365 got d...:rf:

**ygynn** said...

izit....will go n c c...hope got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