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4, 2008

最近有很多的幻想

不懂是不是长大了,还是到了一个特定的年纪了,开始对自己的未来充满着各种不同的幻想。

开始在想,读完书后的我会是怎么样的,会做些什么工作。
开始幻想,我要在打工了几年后,才可以真正开一间自己的公司?
有开始幻想,公司的名字,怎样发展等等。
我甚至已经开始在向各个有关系到的公司,任务,索取了他们的名片。

我也开始在幻想着我未来的感情,家庭会是怎样的样子等等。
我的父母又会不会等到那一天呢。

真的是很多幻想。
也不懂这些实不实际,不过,至少我又在想,也有再慢慢的行动。
以后会是怎样,也没人知道,不过至少我现在又努力着,也有试过幻想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