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3, 2009

周杰倫的屌



这种东西,就像我常常讲的,可一不可再
有时候,一再重复着同样的东西
会变成了没创意,没新意
而且还会给人一种愤青的感觉

黄明志的这首歌就是这样
从之前的“麻坡的华语”到“Negarakuku”,再到这首
都是在讽刺,讽刺这个讽刺那个
不错,确实是有些讽刺得很不错,也唱出不少人的心声
不过,就像我说的,久了,就会让人觉得厌倦

或许,是时候想想换下另一种方式来表达心中的不满呢?
还是,也许这就是他的风格

6 comments:

chengsun said...

有思想, 才会讽刺, 但是讽刺过后, 有做些什么吗?
一而再, 让人觉得像咖啡店里那些老昂个, 得把口.

bjlim said...

就是这样才会给人有种只会讲的感觉。。。
反而变成了“愤青”

Anonymous said...

你说他一直讽刺, 听了会腻
那我想请问 , 市场上动不动就唱情歌
一直浪漫, 你不会腻吗?
你每天赚钱, 不会对钱腻吗?


chengsun
讽刺就是在 “做些什么”.
有人提出, 就有人思考, 就有人行动
不能说提出的人 “没有做什么”. 因为是他发现问题的来源

bjlim said...

谢谢你的留言,我只是发表我的意见,不需要激动

还有我想说的是,就好像之前我说的古巨基的《劲歌金曲》那样

第一首是经典,好听
可是当他再来多一首《情歌王》那就会觉得多此一举了
有点像画蛇添足

chengsun said...

我个人不欣赏用嘴巴做事的人.

bjlim said...

chengsun
你说的让我想起了大马的华基政党的领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