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4, 2009

Pangkor三天两夜游

终于,在经过了整半年的讨论后,在10号那天去了pangkor
也从原本的大概10个人,变成了最后只有我们六个
那六个就是我,yy,kit,ygynn,kent,雪儿

三天两夜也是说长不长说短不短的,因为pangkor也没什么多地方的
所以对我来说,应该是足够了
第一天到了,check in了,休息了,就跑去了海边玩
结果一玩就玩到了晚上
晚餐后,也帮了雪儿庆祝了她的生日

其实这三天里,我觉得玩得最开心的应该是第二天吧
先是坐车游岛,虽然时间有限,也只去了大概三个地方,不过已经算是很开心的了

更开心的是,在下午的坐船游岛
尝试了很多的第一次
第一次的snorkeling (ps. yy这是浮潜,不是桌球)
第一次的banana boat
第一次的类似burger的水上玩意

可以看得出,大家都是玩得很开心的
而且也看得出,如果少了我,大家肯定少了很多的欢笑>.<
至于照片,下次再上传了,还没从朋友那里拿到

另外,在第三天回到怡保后,大家也去了唱k
而这一次的我,竟然比前几次更加的卖力,更佳的疯狂
也发现了有几首歌,是我每次去都会点的
大家都喊得很爽

突然间,觉得乘自己现在还年轻的时候
还可以轻狂的时候
就让我狠狠地做些对得起自己的事情
毕竟青春不留白嘛

原来,有些事情,是当大家在一起时,那种意义就会变得更加的不同
而那些事情,如果少了谁谁谁的话,就缺少了很多的乐趣,回忆
而这些东西,就是在N年后,当大家再次聚在一起时,就会变成了大家互酸的话题了

只想说,可以认识你们真好

然后就是明年的Redang了。。。

ygynn on Pangkor trip

No comments: